>

起价99万元龙鱼今拍卖

起价99万元龙鱼今拍卖


由市农委等单位主办的2012第七届上海国际休闲水族展昨日上午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开幕,有着活化石之称的龙鱼首次参展,其中一缸九龙在天将于今天拍卖,起拍价高达99万元。

进入展会现场,入口处的九龙在天鱼缸前就挤满了观赏的市民,9条金头蓝底过背龙鱼在水族箱中悠闲游动,或相互嬉戏,或翘尾回首,组成一幅动感十足的九龙壁

今年展会首次开辟龙鱼展示区,从马来西亚、印尼等原产地引入40条顶级龙鱼。这些龙鱼体内植入由日内瓦国际认证机构发布的芯片身份证,以证 明其纯正血统。当地渔场的中国区域市场运营总监马鉴华告诉记者,龙鱼是3亿年前就出现的物种,堪称活化石,近年来在北京、广州、天津等地的观赏鱼爱好 者中获得追捧,上海市场则是刚刚起步。龙鱼的平均寿命为30年到40年,喂食鱼虾等就可以养活了。 ”

与此同时,展会首次推出海龟认养活动,符合条件的市民就能把两三个月大的海龟领回家,养到5公斤左右后再放归大海。

展会上,濒临消失的中华鲟、再现中国古典金鱼、如洗脸盆大小的玳瑁、60余万一尾的(红白)锦鲤等高品质观赏鱼,让展会上亮点不断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