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拍协发布文物艺术品拍卖标准化达标企业

中拍协发布文物艺术品拍卖标准化达标企业


925,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在京揭晓了首批44家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标准化达标企业名单,而首个全面扫描国内艺术品拍卖业服务规范化程度的研究报告——2012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业标准化状况报告》也同期发布。

在首届44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标准化达标企业中,中国嘉德、北京保利、北京翰海、北京匡时、杭州西泠等耳熟能详的国内主要拍卖企业均名列其中,同时一些规模相对较小,但运作规范的地方性艺术品拍卖企业也同时出现在该榜单上。

据悉,达标评定秉承对买家、卖家和企业三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中国拍卖行业,同时也是艺术品市场领域的第一个行业标准 《文物艺术品拍卖规程》,设计了多达116项的评价指标体系,把对业务流程的细化和要求延伸到了艺术品拍卖企业的前厅”——拍卖会和后堂”——库房等客户看得见或看不见的环节。

发布会上,中国拍卖行业协会还推出了达标企业专用的“DB”标志,这一标志今后将授权相关达标企业在拍卖图录、拍卖会现场、企业简介、广告宣传等场合使用,方便社会各界更好地选择规范的拍卖企业。(张谈)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