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兰托拍出16.05万元 杭州网络司法拍卖第一拍顺利成交

索兰托拍出16.05万元 杭州网络司法拍卖第一拍顺利成交


昨天,杭州李女士到萧山法院拿到了越野车钥匙,三天前,她在淘宝司法拍卖频道上竞拍到一辆黑色的索兰托(起亚的越野车型),这也是杭州的首次网络司法拍卖成交。

 

今年,浙江法院系统试水网络司法拍卖工作,浙江高院指定19家基层法院为试点单位,杭州地区有2家,分别为萧山、富阳。917日,萧山法院将第一件拍品一辆黑色索兰

托小型客车正式上线。

为方便竞拍人全面了解车辆情况,工作人员对车辆违章、保险、权属等情况进行了调查确认,并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拍摄,制作成图像材料公布在淘宝网上。同时,还公布了咨询电话和现场看车预约电话,由法院对外委托管理办公室的法官负责接听、组织看车。

 

公告发出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组织现场看车3次,甚至有人不远千里从山东赶来看车。

 

  92510点,淘宝网上正式开拍。经过24小时竞价,这辆起亚索兰托越野车最终以160500元成交,高出评估价29%,超出起拍价61000元,溢价61.3%

 

  我是在逛淘宝看到这个拍卖信息的,我心里的价位是16万元左右,最后顺利被我拍到了。女士说。

 

  据统计显示,本次拍卖围观人数为24588人,34人设置了开拍提醒,14人交了保证金,其中8人参与竞拍,竞拍17次。竞拍人来自全国各地。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