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次马匹拍卖会过半流拍

首次马匹拍卖会过半流拍


昨天下午3点多,中国(上海)国际马业展览会(即马博会)首次马匹拍卖会在上海东亚展览馆的户外现场举行。16匹竞拍马匹来自西班牙、德国、荷 兰、美国等国家,其中来自欧洲的马匹中大部分都曾参加过欧洲的马术比赛,马匹中最高起拍价为45万元。然而,竞拍过程稍显冷清,现场竞拍者约20人左右, 而参与拍卖的16匹马中共拍出7匹,有9匹马流拍,其中最高拍出价为39万元,最低拍出价为18万元。“本次拍卖会的效果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此次拍 卖会主办方之一的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毕竟是我们第一次尝试组织这样的活动。”活动主办方介绍,目前内地的马匹交易市场仍然很不成熟,“基本 上都是以个人转让等方式进行交易的,而在欧洲等地,马匹交易已经有了比较完善的平台和体系。”对此,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未来俱乐部有意打造一 个马匹交易、展示的平台,通过比赛、拍卖会、展示会等多种形式,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这一项目,推动马匹交易市场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目前马术运动依然是较小众的项目,“如果想自己买一匹马的话,普通的马也要花40万元左右,加上一年5万元左右的饲养费,还有马场内的各种消费、装备的配置 费用等,全部加起来确实是一笔比较昂贵的开销。”不过,记者从本市部分马场了解到,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这项运动,也有很多市民会利用周末或节假 日来马场体验骑马、学习马术、休闲度假,通常每次人均消费五六百元。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