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国老酒将拍卖

民国老酒将拍卖


昨天,记者从乾鼎老酒博物馆获悉,本月22日将在华彬中心举办中国老酒拍卖会。届时一瓶古董老酒将首次现身拍场。

据介绍,虽然此前京城举行过不少场次的酒类拍卖,但从种类与数量都不及本次老酒拍场。据北京乾鼎老酒博物馆馆长罗强介绍,此次参与拍卖的老酒共有199个标的,共计1196件,涵盖了国内众多省份老酒。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一瓶民国粉彩古董老酒,其采用传统玉壶春造型包装,包浆完好,原塞原蜡;而一瓶清代早期的山西杏花村老酒,则以年代久远、品牌知名、原塞原蜡而著称,也堪称目前国内现存最早的杏花村酒。据了解,该老酒来自于河北藏家,在其手中已超过四十年。

作者:王萌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