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佳士得名酿拍卖9月举槌

香港佳士得名酿拍卖9月举槌


201298日,香港佳士得名酿拍卖在香港中环遮打道18号历山大厦举槌。此次名酿拍卖公分两场,共呈献逾750件拍品,为一众新晋及资深藏家提供购藏珍稀佳酿的良机。

上午1030珍罕窖藏精品专场拍卖搜罗了一系列罕有的勃根地(Burgundy)及陈年的波尔多(Bordeaux)名酿,这些年份的 佳酿能与中式佳肴完美配合。此场拍卖焦点落在木桐庄(ChâteauMouton Rothschild)、拉图庄(Château Latour)及拉菲庄(Château Lafite)的三个垂直年份系列,全部经由欧洲藏家精心结集,每个垂直组合均囊括1945年至2008年的出品。

下午1 时的传世欧洲珍藏专场则汇聚了产自罗曼尼。康帝酒园(Domaine de la Romanée-Conti)的精选勃根地美酒,年份显赫的CristalCristal Rose顶级香槟,波尔多一级酒庄的超级垂直组合,和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评为100分满分的名酿,包括两大批木桐庄分别1982年份和1986年份。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