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品景芝代表鲁酒走上拍卖台

一品景芝代表鲁酒走上拍卖台


826,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山东景芝酒业专场拍卖。中国白酒芝麻香型代表——“一品景芝珍宝瓶取得佳绩,一件芝麻香珍宝瓶以20万元被藏友收入囊中。据悉,该场拍卖共计成交136万元。

景芝现象引发社会追捧

年初以来,一线名酒量价齐跌,超高端白酒大有高处不胜寒之势,高端名酒专场拍卖会更是销声匿迹。此时,以景芝为代表的鲁酒领军企业逆势昂扬,以过硬的品质和个性化的定位不断被市场所接受,此次成功举行专题拍卖便是昭示鲁酒的王者归来。

“‘一品景芝珍宝瓶酒专题拍卖,是荣宝斋自2009年首次推出国酒茅台拍卖专题之后的第二次拍卖会,完全是看中了山东景芝酒业中国芝麻香鼻祖的国标地位、精湛工艺、厚重文化和收藏价值。北京荣宝拍卖公司副总经理王为先生如是解释景芝现象
白酒讲究出身、讲究文化,更讲究匹配!”山东白酒品牌推进委员会一位委员一语道破玄机。据悉,此次拍卖会所拍卖的19件珍品集名酒(景芝芝麻香)、名瓷(泰山鲁青瓷)、名师(国家级绘画艺术大师)于一身,藏品精益求精,可谓中国文化白酒的稀缺经典力作,诸多名家名品元素的结合成为最大的亮点。

此次拍品是山东景芝酒业为喜爱名优白酒、热爱艺术品收藏的人士倾力打造的一款及名酒文化和投资收藏理念于一身的高端理财型白酒。这种从收藏到收藏酒文化艺术品的提升,是山东景芝酒业一项新的创举,开创了中国收藏型白酒的新思路、新渠道、新市场,堪称中国历史文化名酒的经典之作,相信此后将会引 发更多酒企进行效仿。

厚积薄发,助推价值提升

长久以来,鲁酒给人以低端印象,但熟悉鲁酒的人士都知道,鲁酒里面有好酒,再次崛起只是时间问题。还好这种等待没有太久,山东景芝酒业芝麻香型白酒一品景 芝横空出世,凭借惊艳的包装、个性化的香型、独特的口感和厚重的文化,立刻以摧枯拉朽之势改变了人们传统以往的观念。201010,山东景芝酒业将一 品景芝尚品价格定在了千元以上,价格比肩茅台、五粮液,塑造了鲁酒价值标杆。借此,鲁酒行业地位骤然飙升,强势回归,跻身全国名酒第二阵营。

面对成绩,景芝酒业高层似乎在下着更大一盘棋——用精湛的芝麻香工艺和浓厚的文化底蕴,为成功人士打造一款专属的个性化收藏型白酒,不断提高白酒的金融属性,酒银行变为现实。

在多方努力和万众瞩目下,代表当前白酒最高工艺水平的一品景芝珍宝瓶终于露出芳容,凭借名酒、名瓷、名师于一身立刻引发万人空巷,为鲁酒的未来发展和高端市场的拓展闯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难怪有业内人士感慨: “未来名酒看景芝。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