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加州酿酒企业Crushpad资产拍卖

美国加州酿酒企业Crushpad资产拍卖


陷入经济困境的美国加州索诺玛酿酒企业Crushpad于8月7号昨日晚些时候进行资产拍卖。据报,拍卖将由加州山景城的Sherwood Partners公司负责,主要品牌包括葡萄、葡萄汁、葡萄酒、机械、商标、专利以及客户邮件列表。

据Sherwood Partners公司合伙人Martin Pichinson称,竞投者可拍下Crushpad全部资产。财产转移可避免破产的发生。“我们关心的是尽可能筹集到足够的钱还债。”

有意收购Crushpad的CastleGate Partners负责人Philip Von Burg说:“我们正竭力避免大规模的业务清算。许多顾客长期以来一直都在等候他们的葡萄酒,我们希望能找到一个有利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心愿。”

Philip Von Burg认为,现在企业欠债额至少为几百万美元。

目前,大约有500位客户的900多桶葡萄酒储藏在Crushpad的索诺玛Sebastiani葡萄园。

加州Crushpad建于2004年,旨在让顾客酿造自己的桶装葡萄酒,以网上定制、代酿葡萄酒而出名。自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公司陷入危机。今年6月底Crushpad首席执行官Peter Ekman警告投资商,如果没有融资,公司将破产。

Ekman目前拒绝对公司未来做进一步评论。然而,Crushpad发言人 Steve Ryan 在最近的邮件中表示:“Crushpad的业务清算可能性很大。如果公司进行清算,那么许多客户将面临失去葡萄酒的风险。”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