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奢侈品拍卖 今开低价专场

奢侈品拍卖 今开低价专场


继本周四由北京海华宏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庄胜崇光百货共同举办的奢侈品拍卖会正式举槌后,今明两天拍卖会将进入两场低折扣起拍专场。今明两天,将会有25件拍品起拍。

据悉,今天15:00起拍的15件拍品包括百达翡丽的手表、BURBERRYGUCCI等品牌女包、一块白水晶佛头以及碧玺、水晶饰品等,除了几件八九成新的拍品外,其余全部为全新的,折扣为2—6折不等。

而明天则将会有10件拍品进行低折扣起拍,其中包括极家、ARMANI、芝柏的手表,绿幽灵手链,FENDI女包等。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奢侈品拍卖会将以电子竞拍和现场竞拍相结合的模式与广大读者见面,竞买人可以通过电子竞拍的形式,在10秒之内秒杀您中意的拍品。竞买人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到拍卖会现场办理相关的竞买手续,成功拍得拍品的佣金仅需10元。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周六低折扣起拍的买家,需要携带身份证及保证金2000元现场办理竞买号牌手续,成交后保证金将冲抵成交价款(多退少补)。此外,拍卖会会场其他拍卖物品均为电子竞价。

拍卖会小贴士

拍卖时间:82-88日(每天10:00-22:00

拍卖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8号庄胜崇光百货新馆地下一层中庭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