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达拍卖专利 苹果Google各组团竞拍

柯达拍卖专利 苹果Google各组团竞拍


可能还有朋友记得上个月我们曾在《资不抵债柯达拟拍卖千项数码影像专利》中介绍过柯达打算在8月初对旗下专利进行拍卖,以求筹备资金。而现在拍卖的具体日期已经敲定,将在8月8日进行正式拍卖。比较有意思的是参与竞拍的公司自动组了团,大致可以分为“苹果队”和“Google队”。

据悉,苹果已经联手微软及高智发明这一专利巨头组队竞拍柯达专利,Google则与LG、HTC、星及专利管理公司RPX建立了“Android联盟”对抗苹果阵营,这么看来,专利纠纷还未落幕,专利争夺战又要拉开序幕了。

柯达进行拍卖的专利共分为两类,一类关于数字捕捉技术,另一部分则涉及影像处理、编辑与储存,而其总价值将超过26亿美元。随着移动设备的摄影功能日益重要,这两个团队无疑都希望将柯达的全部专利揽入囊中,而这场大战的结果,我们只有等拍卖结束后才能知道了。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