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漫拍卖引人关注

动漫拍卖引人关注


71216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72629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盛装开幕。在此期间,朵云轩将于722举行动漫专场拍卖会。

在此次拍卖会上,除了传统的漫画作品之外,美国迪士尼的手稿、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原稿、国际漫画名家的原稿等板块也有重量级的作品出现。此次露面的美国迪士尼的手稿,包括手绘铅笔素描、主创艺术家亲笔签署的艺术品,比如迪士尼米老鼠的赛璐璐片、维尼熊和跳跳虎的手绘稿等。

在传统的 漫画题材中,年届九十的中国连环画泰斗贺友直的《哥俩好》无疑值得关注,郑辛遥的《万无一失》曾在1987年于比利时科诺克海斯特第26届国际漫画节漫画比赛中获奖。据悉,海外市场上,顶级漫画家的A4小幅绘画作品的价格已经达到了每幅近3万美元。国内的动漫拍卖市场还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方向来源新 民晚报)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