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奥斯丁戒指拟拍卖

简·奥斯丁戒指拟拍卖


已故英国作家简·奥斯丁的一枚戒指定于10日拍卖,成交价预计在2万英镑至3万英镑之间。

戒指质地为黄金,镶有一块绿松石,由奥斯丁家族的后人交给苏富比拍卖行,附有一封这名《傲慢与偏见》作者的嫂子埃莉诺写给晚辈的信。埃莉诺在信中说,那枚戒指原属奥斯丁,后传到她的手中。

一些人猜测,戒指可能是奥斯丁的“爱尔兰朋友”汤姆·勒弗洛伊所赠。奥斯丁曾告诉姐姐卡桑德拉,勒弗洛伊“绅士、帅气、令人愉悦”。那名男子据信是《傲慢与偏见》中达西一角的原型。

苏富比拍卖行鉴定师加布里埃尔·希顿推测,戒指可能是奥斯丁的哥哥、银行家亨利所送。他告诉英国《卫报》记者:“简·奥斯丁的私人物品相当少见。戒指背后一定有浪漫故事。”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