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女子网络拍卖灵魂引热议

美国女子网络拍卖灵魂引热议


美国中文网报道,英国《独立报》称,拍卖网站里什么都卖、什么都不奇怪,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妇人劳瑞发生车祸后,身体多处受伤无法工作,竟在网拍上以起价2千美元公然贩售自己的灵魂,还注明是稍微用过的,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劳瑞原是一名自由撰稿人,但2007年时被酒醉开车者冲撞,臀部、骨盆、腿、锁骨、胸骨到肋骨等全受了伤,后来还导致中风、肺癌,甚至失去一个乳房,她觉得人生再也走不下去,因此决定出售自己的灵魂。

劳瑞在网络上贩卖稍微用过的灵魂,还附上黑白标示的使用纪录,她说,这行为有点像卖车,所以交代了使用情况。尽管没人出价,劳瑞说,但看到许多人点进来看,她的心情也变好了。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