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涉诉非国有资产将网上拍卖

安徽涉诉非国有资产将网上拍卖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日前开通涉诉资产交易中心网,今后安徽省法院系统涉诉资产信息都将汇总上网,符合条件的竞拍人可以进行网上竞拍。

安徽省涉诉资产交易中心网拥有拍卖信息发布、网上竞买报名、网上电子竞价、网上视频监控等功能,法院实时网上监控拍卖过程。今后,安徽省涉诉非国有资产拍卖均通过该交易中心网进行,全过程电子化。全省16个地市的所有涉诉非国有资产,大到企业厂房,小到钟表珠宝都会出现在交易网上。

安徽省高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通过引入第三方交易平台,构建网上拍卖、电子竞价科学规范的司法拍卖工作机制,将有效增强涉诉资产交易的公正性。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