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佳士得将开启网上葡萄酒拍卖

佳士得将开启网上葡萄酒拍卖


周一,佳士得拍卖行宣布即将开启一系列网络拍卖会,为传统现场拍卖做补充,以满足全球收藏家的需求。

之前佳士得的伊丽莎白泰勒典藏拍卖进行了网络同步销售,佳士得还举办了爱马仕手提包网络慈善拍卖,都取得了成功。

佳士得国际部执行总裁Steven P. Murphy说:“这两场网络试卖成功,表明我们全球的客户拥护网络单一渠道拍卖加入佳士得的拍卖日程里,为传统现场拍卖做补充。”

即将开启的系列拍卖以珍罕葡萄酒先行,网络作为唯一拍卖渠道,拍品包括1982年拉菲和拉图、顶级香槟、陈年波特以及各种珍罕加州葡萄酒。总计301件拍品,预计总价超过75万美元,单件拍品价格范围为200-35,000美元之间。

佳士得资深葡萄酒专家兼副总裁Scott Torrence说:“各类收藏品里,葡萄酒非常适合在全球性网络平台拍卖。网络单一渠道拍卖是商业自然发展的产物,使得我们的客户有更多的机会扩充珍罕葡萄酒藏品。”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