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前首相丘吉尔兰花画拍卖 或高达75万英镑

英前首相丘吉尔兰花画拍卖 或高达75万英镑


据外媒13日报道,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十分热爱绘画,近日,他的一幅名叫《迷失》的兰花画预计将被拍卖出75万英镑的高价。

据报道,《迷失》将在本月进行拍卖。专家认为丘吉尔的兰花画极具复杂的绘画技巧,因而估价75万英镑。此前,这幅画一直在一位名叫珊迪斯的女士手中。她在丘吉尔位于肯特郡的大宅里看见此幅画后,便立刻买下它挂在自己家中。

据悉,花卉绘画即便对于一个专业画家来说也不简单,它需要极其复杂且精细的作画技巧。从丘吉尔大量有关花的作品中足以见得其对花的喜爱。一位曾与丘吉尔处在同时代的人说过,若丘吉尔不是一名政治家,他也“会是个伟大的艺术家”。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