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用电气拟以140亿美元收购阿尔斯通

通用电气拟以140亿美元收购阿尔斯通


两名知情消息人士周五称,美国通用电气计划以124亿欧元(138亿美元)的价格竞购法国阿尔斯通电力部门,料能获得欧盟批准。这是通用电气公司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

14年前,通用电气试图以4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霍尼韦尔,获得美国当局放行,但遭到欧盟执委会否决。

欧盟的否决当年招致美国官员的大量批评,包括时任美国总统布什。目前的这笔交易得到了法国的支持,若能成功,通用将从建筑集团Bouygues 手中购买阿尔斯通20%的股份。

通用电气上周改善了收购计划,提出做出一些让步,打消欧盟执委会一个月前对该交易的担忧。

“通用电气可能获批,”一名消息人士称。另一消息人士称,通用电气起初愿意在全球范围出让部分制造和服务业务以及研发部门,包括在瑞士的一处设施,以及阿尔斯通的电力系统制造业务。

尚不清楚通用电气改善收购要约时做出了什么调整。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