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穆迪报告称低油价将无助全球经济成长

穆迪报告称低油价将无助全球经济成长


    据台湾“中央社2月11日报道,一般而言,低油价有助企业营运顺利和提振全球经济成长,但穆迪(Moody's)以各种变数抵消低油价带来的好处为由,不改对20国集团(G20)经济展望预测。

  这家信评机构在最新展望报告中指出,“就G20经济(展望)而言,我们预测今明两年国内生产总额(GDP)增长率低于3.0%,与2014年和我们2014年11月全球宏观展望报告(Global Macro Outlook)相当。”

  穆迪信评政策部门资深副总迪隆(Marie Diron)表示:“在欧元区、日本和巴西,及G20其他一些石油净进口国,这波油价下跌出现在不利的经济环境下。”

  他表示,部分欧元区国家的高失业率和新的政治不确定性,以及巴西的紧缩货币和财政政策都是原因。

  迪隆在报告中写道,“在这种情况下,油跌下跌的增益可能被保存下来而非开支出去。”

  穆迪预估,欧元区和日本今年GDP增长率低于1.0%。美国和印度“因油价下跌,(在G20国家中)是主要受益者,因为消费者和企业支出实质所得的部分”。

  穆迪预测,美国今年GDP增长率为3.2%、明年2.8%,印度明年经济增长将近7.0%。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