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用汽车或将退出韩国市场

通用汽车或将退出韩国市场


  据路透社报道,有相关人士透露,由于劳动力成本上升和相关罢工活动,通用汽车正重新审视其对韩国业务的依赖程度,并开始逐步削减在韩国的业务。

  据了解,通用汽车在韩国的产量占到该公司全球总产量的五分之一,继2002年收购倒闭的大宇汽车之后,通用汽车就把韩国作为一个主要生产基地。有消息称,由于对韩国薪资成本快速上升不满,通用汽车最近决定把几款新车放到韩国以外的地点生产,或已开始实施撤出计划,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有可能把克鲁兹的主要研发团队从韩国转移到临近美国底特律的技术中心。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