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学家预计美就业将温和改善 经济势头强劲

经济学家预计美就业将温和改善 经济势头强劲


  美国多项经济数据已经出炉或即将出炉,引发外界舆论对于美国经济走势的种种猜测。英国路透社4月2日消息称,美国劳工部即将公布其3月的就业数据,路透经济学家预计,美国3月的就业数据将有温和增长,这表明尽管美全面削减开支,经济增长势头依然强劲。

  据路透社经济学家调查,3月美国政府和企业新增就业岗位大约为20万,这将低于2月23.6万人次的数据,但远远高于近年来的平均值。自美国出现严重经济衰退,就业人数于2010年起再次增长以来,平均就业人数每月维持在15.9万人次。瑞银经济学家凯文•康明斯(Kevin Cummins)在研究报告中指出,美国劳动力市场逐步出现好转。

  劳动力市场的改善在美政府中引发关于中央银行是否应该回拨刺激性计划的争论。部分美联储官员表示,减少刺激的时代即将到来。不过,报道指出,目前就业市场的向好趋势能否持续仍有待观察,这也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会放缓宽松政策的前提。

  经济学家仍然认为,缓慢而稳定的就业会加快消费势头,后者是美国的经济增长引擎。德意志银行经济学家Joseph LaVorgna称,增加就业和收入前景实际上是在抵消相当大一部分的财政拖累。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