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元集团支持塞浦路斯对存款征税

欧元集团支持塞浦路斯对存款征税


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在18日召开的欧元区财长电话会议结束后发布公告说,贯彻落实塞浦路斯政府与欧元集团达成的共识是确保塞浦路斯未来财政健康与经济繁荣的最好保证。

 

戴塞尔布卢姆说,对塞浦路斯境内的存款征税是一次性的,它将与国际救助一起用于恢复塞浦路斯银行业的健康和金融系统的稳定。他同时警告说:“如果不采取这一措施,塞浦路斯银行的储户将面对更加恶劣的情形。”

 

对储户征收一次性存款税的方案近日在塞浦路斯引起强烈反响,公众对这一方案表示强烈反对。塞浦路斯议会原定17日就这一方案进行表决,但由于有不少议员反对,表决被推迟至19日举行。为了缓和公众情绪,塞浦路斯政府计划对税收方案进行修改。有消息说,政府正在考虑免征25万欧元以下存款的存款税,以减轻低收入者的负担。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