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牙总统强调将坚持履行国际承诺实现经济增长

葡萄牙总统强调将坚持履行国际承诺实现经济增长


葡萄牙总统席尔瓦15日在首都里斯本表示,尽管目前国家面临着来自经济和政治等方面的挑战和风险,但葡萄牙仍将坚持履行各项国际承诺,采取一切措施降低公共债务,调整经济结构,实现经济增长。

 

  席尔瓦当天在驻葡外交使团新年团拜会上发表讲话时说,除了进一步整顿财政状况,降低公共债务外,提高国家竞争力和人民的信心也是促进经济增长、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的必要条件。

 

  席尔瓦还呼吁欧盟能尽快制定一份旨在推动欧洲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的日程表。他表示希望欧盟支持各成员国进行改革,特别是正面临着巨大财政赤字和受到欧元区经济衰退严重影响的国家重组本国经济结构,推进经济改革。

 

  席尔瓦还说,尽管受到欧元区经济衰退的影响,葡萄牙经济面临很大困难,但葡依然是一个充满商机的国家。这里不仅拥有舒适的自然环境,丰富的人文历史景观和热情好客的人民,还拥有难得的投资机遇、安全良好的经营环境和高素质的专业团队。

 

  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派驻葡萄牙的各外交使团和葡萄牙人共同见证了葡如何应对经济危机,如何负责任地履行各项国际承诺,他们也将会和葡萄牙人民一起共同见证国家走出困境,摆脱经济危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