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联储主席称有理由宽松 将继续评估QE效果

美联储主席称有理由宽松 将继续评估QE效果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S. Bernanke)于当地时间周一(114)表示,美联储将继续评估量化宽松政策(QE)的效果,因政策工具的影响可能随着时间和局势的转变而不同。

 

  伯南克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讲话时表达了上述立场,称将密切关注,确保通胀如目前一样牢牢受控;有所有所需的工具,可在通胀成为问题前撤走刺激措施。

 

  货币政策前景

 

  伯南克指出,美联储有理由实施积极的货币政策,原因在于美国失业率仍“太高”,难以判断就业市场还将出现多少改善,且通胀看来势将保持在2%以下。

 

  伯南克认为,美联储可能会做的最坏的事情是在时机不成熟时加息,导致经济衰退。

 

  伯南克指出,经济成长还没有强劲到可以预期就业市场出现大幅改善的地步。

 

  伯南克表示,美联储的购债计划已颇为明显的拉低了较长期利率水准。

 

  对经济的看法

 

  伯南克认为,美国经济正朝着正确的方向行进,但没有美联储希望的那么快,美国经济复苏仍相对脆弱。

 

  伯南克指出,楼市对帮助2013年美国经济改善将是一个有利因素。

 

  对财政政策的看法

 

  伯南克表示,只要财政政策不过分“糟糕”,在消费者看来将是乐观的。

 

  伯南克对此指出,美国要解决长期财政可持续性的问题仍有大量工作要做,国会采取必要行动上调债务上限是非常重要的,上调债务上限不会带来新的政府支出。

 

  伯南克认为,近期达成的避免财政悬崖协议以及2011年达成的财政协议都是在达到长期可持续性目标上取得的进展。

 

  伯南克强调称,美国需要思考自身债务的长期可持续性,需采取行动避免再度将经济拖入衰退之中。

 

  全球经济形势

 

  伯南克认为,欧洲在解决危机上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

 

  伯南克还表示,新兴市场经济基本面颇为良好。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