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和巴西将签署300亿美元本币互换协议

中国和巴西将签署300亿美元本币互换协议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巴西央行周一称,未来几周巴西和中国将签署一项本币互换最终协议,由此两国央行可向对方提供相当于不超过30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

周日晚间,巴西央行行长Alexandre Tombini和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在巴塞尔举行会晤,以确定协议的最终细节。巴西央行发言人称,货币互换的期限和利率等细节问题将在未来几周确定。

20126月,巴西和中国签署了一项本币互换初步协议,这是两国达成的一系列广泛的双边贸易协议的内容之一。

分析称,上述一系列协议旨在扩大巴中两国的相互投资。目前,中国是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