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政府将再拨20亿欧元用于创造就业

法国政府将再拨20亿欧元用于创造就业


法国预算部长杰罗姆-卡于扎克(Jerome Cahuzac)周日对外表示,法国政府将会在2013财年的预算当中再度分配20亿欧元(约合16亿英镑)用于创造政府扶持的就业岗位。这是法国政府着力降低失业率所采取努力的部分内容。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法国的失业率水平已经达到了10.3%,创过去13年新高。而法国总统奥朗德曾承诺今年扭转法国就业市场的颓势,并希望这些方案能够迅速的催生出数千个由政府补贴的就业岗位,并刺激企业加大对青年员工的招募力度。

Europe 1电台的讲话中,杰罗姆-卡于扎克表示,为保谨慎,法国政府将筹集65亿欧元的预算储备。

杰罗姆-卡于扎克表示:法国总统和总理都已决定将这一储备资金提升20亿欧元,因为在我们看来,作为我们的就业政策,我们需要更多的资金来为催生由政府补贴的就业岗位提供资金支持。

杰罗姆-卡于扎克表示,追加的这部分资金并非通过提高法国的预算赤字或税收水平来实现,而是从现有预算中抽取。

目前,由奥朗德执掌的法国政府正艰难的力争扭转法国工业类就业岗位流失的窘境,而另一方面正下大力气限制法国的公共支出水平,同时提高税收来削减该国的债务水平。

然而,法国媒体Le Journal du Dimanche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刊登的由法国民意调查机构Ifop发起的调查结果显示,有四分之三的被访者不认为奥朗德能够兑现其对提振法国就业市场的承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