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公布2013年八国集团工作重点

英国公布2013年八国集团工作重点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2日致信八国集团领导人,称今年八国集团的工作重点将是刺激全球经济复苏,同时改善贸易、税收和政府工作透明度问题。

卡梅伦在信中说,他将利用英国担任2013年八国集团轮值主席的机会刺激增长和提高就业,英国将重点支持自由贸易、打击逃税、鼓励政府提高透明度并完善问责制度,从而建立开放型的经济、政府和社会。

谈到今年6月将在英国北爱尔兰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卡梅伦说他将主要关注贸易、税收和透明度这三个议题,并呼吁八国集团领导人抓住这一机遇,展示“坚强的政治领导”,完成“详尽的政策制定工作”。

卡梅伦说,八国集团计划今年在贸易方面完成多项工作,包括欧盟和加拿大之间的一项贸易协定,欧盟和日本展开贸易谈判,以及俄罗斯进一步融入全球贸易体系等。他还表示希望八国集团发挥其在改善税收系统上的领导作用,并且进一步提高政府在各方面工作的透明度。

英国从11日起担任八国集团轮值主席。去年11月,英国政府宣布2013年八国集团峰会将于617日至18日在北爱尔兰西部与爱尔兰接壤的弗马纳郡厄恩湖举行,希望能借此展示美丽的北爱尔兰风光,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将于410日至11日在伦敦召集八国集团外长会议,届时他将同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美国外长以及欧盟代表举行先期会谈。(记者骆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