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常见问题


Q:为何注册填写的密码提示不正确?

 

A:1、您输入的密码长度不合标准。

密码的长度必须在8-20个英文字母或数字之间,超长或者不足都不被系统接受。

2、您输入的密码中含有不合法字符。

密码只能由英文字母、阿拉伯数字组成。系统不接受如标点符号,空格,*, @等其他字符。

 

Q:是否可以不填写邮箱信息?

 

A:邮箱信息不是必填项,但是邮箱是找回密码的唯一途径,建议您填写您的常用邮箱,以便忘记密码时,可方便找回。

 

Q:我可以重新设置我的注册用户名吗?

 

A:不可以。用户名是识别您身份的重要标志,一旦设定之后,就不可以更改。如果您确需修改注册用户名,则只能重新注册。

 

Q:我可以重新设置我的密码吗?

 

A:可以。您可以通过“我的金马甲”中的“修改密码”功能重新设置您的登录密码。修改后的密码须与之前设置的密码不同,并且该密码将会在您下次登录时生效。我们建议您定期修改登录密码,并避免使用过于简单或有规律性的密码,以提高您的帐户安全性。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