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权交易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北京市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权交易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碳排放权交易试点工作的部署,总结北京碳市场开市以来的交易经验、做好下一步交易工作,由北京环境交易所和北京绿色金融协会共同组织的议碳堂第十三期“北京市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权交易工作培训会”于201685日在北京环境交易所举办,共有来自金融、保险、高校、酒店物业管理、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的30多家2015年新增的重点排放单位参加了本期培训。

  

培训期间,来自北京市应对气候变化研究中心、中碳能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环境交易所碳交易中心的专家做了专题讲座,内容涵盖北京碳市场政策解读、交易情况分析和碳金融及碳资产管理等主题。为更好地帮助北京市新增重点排放单位迅速熟悉碳市场,做好碳排放履约工作,今后,北京环境交易所还将定期举办此类活动。

  

随着国内七省市碳交易试点的稳步推进和全国统一碳市场建设的提速,中国即将迎来全面的碳约束时代,二氧化碳排放权已经开始成为一种具有金融属性的稀缺商品。北京环境交易所非常重视对履约企业的能力建设,把“做细交易服务,做多参与主体,做深培训宣传,做好创新实践”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为了帮助重点排放单位熟悉碳交易市场规则,建立碳管理机制和人才队伍,北京环境交易所自2013年起坚持定期举办北京市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权交易工作培训会,为企业更好地管理和运营碳资产、加强碳交易风险管控提供支撑。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