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产权与公共资源在线交易经验交流会在郑州举办

中国产权与公共资源在线交易经验交流会在郑州举办


5月29日,2014年中国产权与公共资源在线交易经验交流会在郑州成功举行。

本次交流会由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甲)主办、河南省产权交易中心协办,来自北京、天津、广州、云南、哈尔滨、沈阳、昆明、贵州、浙江、杭州等地30多家产权交易机构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80多名参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主要目的是搭建全国各主要交易所业务分享与业务交流的平台,让各个产权交易机构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一步了解金马甲平台的建设情况。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方建国副秘书长出席本次交流会并致辞,他指出,互联网的发展大大拓展了产权市场的业务领域,推动了市场化业务的开展,同时大大丰富了产权市场的竞价方式。

在本次交流会上,广州产权交易所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张俊文先生分享了“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经验,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周晓东先生介绍了“沈阳市公务车处置相关经验”,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赵莉芳女士介绍“信息化建设促进产权市场业务快速发展”,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博士介绍“打造金领人士喜爱的互联网寻宝平台”以及金马甲相关负责人介绍金马甲平台建设相关情况。北京、广州、内蒙、云南、哈尔滨、沈阳、昆明等机构结合自身经验,就各自创新产权业务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地产权交易机构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及难题提供互动交流的机会,同时,让各地产权交易机构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更加深入了解金马甲平台,并针对如何将金马甲平台与当前各地产权交易机构和公共资源中心的业务有效结合进行充分的探讨。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