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罕见矿物化石宝石荟萃长沙

全球罕见矿物化石宝石荟萃长沙


    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土资源部联合主办,号称亚洲规模最大的矿物化石宝石展——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15日在湖南长沙开幕。

    组委会介绍,博览会是世界第三、亚洲最大的矿物化石宝石展。本届博览会展览主题是“世界矿物精品矿山”,展会主题是“地学科普与国际交流”,共设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达65000平方米,吸引逾60个国家1500余名展商参展。国际自然历史博物馆委员会主席、美国图森矿物主展组委会主席等境外贵宾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博览会历时6天。据主办方介绍,全球保存最完好的猛犸象化石、全球最优质的宝石出产地缅甸抹谷的1700克拉“抹谷之王”、世界最好的菱锰矿晶体出产地——甜蜜之家菱锰矿等全球罕见的珍品将在此次展览亮相。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