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义乌)文交会打造国际化文化产品交易平台

中国(义乌)文交会打造国际化文化产品交易平台


    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27日在浙江义乌开幕,作为中国文化行业唯一外贸主导型的国家级展会,该次展会将更加突出市场性、交易性和实效性。

    第9届中国(义乌)文交会以“打造专业化、国际化的文化产品交易平台”为主题,重点突出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新概念、新工艺、新设计等“六新”主题,并首次开设了“六新”主题馆、文化创意产品展区、台湾文创馆、文博衍生品和中国梦创意作品专区。

    本届文交会共有海内外的888家企业参展,展位数2799个,展览面积达5.5万平方米;预计到会境内外采购商将达9万人以上,其中境外客商6000人以上。

    义乌文交会的前身是义乌文博会,创办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8届,累计实现经贸成交额逾230亿元。据了解,作为新兴商贸城市的义乌,通过搭建参展商与采购商无缝对接的专业化文化产品交易平台,以期找到其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增长点。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