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制度建设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制度建设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4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主办的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制度建设座谈会在武汉召开。公共采购分会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市、州级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及业内知名专家60余人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代表所在单位介绍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经验,并与兄弟单位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和专家还就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于3月下发的《关于整合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话题涉及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顶层设计、法律定位、进场范围、标准化设计、市场化运作、监督监管、诚信体系建设等诸多方面。

  多数代表和专家认为,要从根本上解决公共采购领域存在的诸多问题,需要整合《政府采购法》和《招标投标法》两法,通过统一法制,打破九龙治水、多头管理局面,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