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技所中关村优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巡讲季启动

中技所中关村优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巡讲季启动


  2014年4月2日,由中关村管委会主办,中国技术交易所承办的“中关村优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巡讲季(第二季)”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培训活动在中国技术交易所圆满召开。来自100多家中关村企业的150余位知识产权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期培训活动第一讲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创新处郅斌伟副处长主讲,对2014年1月1日生效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行分析讲解,并现场与各企业互动交流。第二讲由北京康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韩建伟主讲,通过对苹果知识产权的深度分析,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审视知识产权。两位讲师结合自身知识产权工作经验分别从政策高度和实战角度为参加培训的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介绍了相关知识,并和学员进行了良好互动,现场氛围极其热烈。 

  本次“中关村优秀知识产权机构巡讲季”活动于4月2日至5月初举行,围绕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管理、应用、保护等方面的核心环节共设置12节精品课程,根据不同企业特点、针对企业各个层次需求,力求通过全方位、系统性知识产权培训,切实提升示范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理论水平与实操能力。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