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腾讯投资20亿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腾讯投资20亿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1月22日消息,由腾讯主办的“2013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日前在清华大学举行。复赛在导师评审后,结合此前的网络评分,现场公布复赛20强。据悉,腾讯今年共投入20亿扶持资源,设置1000万奖励基金,以扶持参赛创业者。

“2013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由腾讯开放平台主办,大赛奖励总额高达1000万,冠军团队奖励500万,并联合业界创业导师团、世界顶级的投资机构VC团及媒体观察团帮助创业者。本次复赛综合网络评分和导师评分,两部分权重各占50%。导师评分后公布了20强,最终的10强选手名单将于春节后公布,他们将争夺决赛大奖。

在此前复赛的网络评选中,获得高人气的数款作品也得到导师的好评,进入最终的20强。其中,人气TOP10的《英语流利说》、《9块9包邮购》、《大众酒评》、《图解电影》、《消消宠》和《2.5次元》顺利入围。

这次的20强中,除了游戏类应用,还有大量种类多样的作品入围,涉及教育、生活、社交等多种领域。《小交易》、《婚礼纪》、《挖财信用管家》等应用都在不同的领域挖掘了用户的特别需求。

本次大赛开办以来就人气颇高,此前网络投票期间,网络投票页面的浏览量每天超过20万人次,累计浏览量超过200万。

这是腾讯第二次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共投入20亿扶持资源,设置1000万奖励基金,还有徐小平、蔡文胜、王小川等组建创业导师团队。腾讯调动全平台宣传推广资源,力图打造国内顶级创业大赛。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