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在沪举行

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在沪举行


  2013年12月19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副司长聂林海、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中国电商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苏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各地近千名的企业代表出席了年会。

  2012年,我国网络购物零售额已超过1.3万亿元。2013,电商汹涌,继续以浩荡之势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当之无愧地成为我国新经济的引擎,成为改变市场格局、创造新的商业秩序最为火爆的关键词。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时代、移动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传统企业触网、平台化电商……一个个火热的话题层出不穷,一股股浪潮不断搅动着电商产业走到中国经济舞台的最中央,迸发出难以想象的创造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几乎所有的传统行业已经停止观望,纷纷迫不及待的开始了电商之路,开启了自我革命的征程。

  在此背景下,为了推动产业发展,中国电商委精心策划了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为了达到分享干货、交流思想和经验的目的,本届年会精心举办了五场精彩对话。对话主题分别为:激荡2013、用户投票权、拥抱互联网金融、电商营销2.0、大分流——融合前夜的传统企业,京东、1号店、国美在线、58同城、凡客、兰亭集势、360电商、乐蜂网、麦包包、招行、快钱、珍品网、十月妈咪、大朴网、途家网、酒美网、我买网[微博]等30多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对话,畅谈对电商行业的思考和建议,与来宾一起分享了各自的对电商产业的思考和判断,场面火爆。

  年会吸引了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华视传媒、东方卫视、山东卫视、湖北卫视、第一财经等大批媒体。为了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中国电商委还与新浪联手,提供新浪网上直播及微博活动,让更多关注电商产业的网友通过互联网分享年会的盛况。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商委人才培训与实践基地在本届年会上举办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将正式落户上海嘉定工业区,为上海及周边城市电商产业提供系统化的人才培训及人才输出,解决电商企业人才短缺的迫切需求。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