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浙江省技术成果拍卖交易活动周将开幕

2013浙江省技术成果拍卖交易活动周将开幕


  由浙江省政府主办,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知识产权局等部门和各设区市政府承办的2013浙江省技术成果拍卖交易暨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将于11月中旬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本届活动周将通过举办技术成果展示、技术成果竞价(拍卖)、创业资本与成果对接等活动,进一步推进我省技术成果交易,引导更多的民间资本参与到技术成果转化产业化中去,将“知本”切切实实转化为“资本”,推动技术成果产业化,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

  今年活动周亮点纷呈:

  活动周成“淘宝周”——将成为我省企业淘技术、淘成果、淘人才,金融机构淘投资对象,中介机构淘服务机会的最佳“淘宝”活动。参加展示交易的技术将达到1200项,我省的企业(包括金融机构)准备了50多亿元资金购买技术,并且有近百家金融创投机构参与“淘宝”,寻找“有钱途”的投资对象和投资机会。活动周期间,还将同期开辟网上虚拟展会和互动平台,开展企业需求技术成果的合作洽谈,网上与网下结合,协同促进成果交易。

  成果展示内容丰富——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期间,将有1200余项技术成果参与展示和产权交易,涉及新能源技术和服务、生物技术和服务、新一代网络信息技术和服务、高端装备制造技术和服务、节能环保技术和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届时,全省11设区市和义乌市,杭州、宁波、温州和绍兴四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在浙高校、科研院所,中科院,863项目和军工科技集团都将组团参展,展示总面积将达到28000平方米。参展的成果不仅能体现我省自主创新的水平,而且很多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熟技术,产业化前景良好。

  技术成果的竞价(拍卖)成热点——全省11设区市、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将分别举行竞价(拍卖)专场,预计有100多项技术成果参与竞拍,涉及农产品深加工、医疗卫生、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机械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

  创业资本与技术成果结合更紧密——活动周期间,省内创投企业、天使投资、银行、担保、券商、省股交中心、科技金融服务机构等设置洽谈区,组织科技型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交流洽谈。还将举行2013浙江创业资本与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拓宽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引导创业资本支持企业技术创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