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首届)钢铁行业非钢产业大会召开

2013(首届)钢铁行业非钢产业大会召开


    2013(首届)钢铁行业非钢产业大会近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探讨非钢产业创新发展,助力钢铁工业转型升级。

  会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长富表示,目前,钢铁行业面临“高产能、高成本、低价格、低效益、严环保”的严峻挑战。在困难面前,我们别无他路,只有充分利用“市场倒逼机制”和“环保造成的压力”,努力推进全行业的转型升级。他说,钢铁企业围绕主业发展非钢产业,实现适度多元化,已经不是局部问题、战略问题,而是事关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全局问题、战略问题。他提出,一要坚持做强、做精主业。二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三要坚持把多元产业作为事业来干。四要坚持与企业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紧密结合起来。

  武钢、首钢、包钢、鞍钢、唐钢、荣程集团等钢铁企业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主任周宏春、冶金工业规划院院长李新创分别作了题为《新形势下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和《钢铁企业非钢产业发展研究》的主题讲演。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有关部委领导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多种经营工作委员会、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承办。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