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洲最大物流展将在沪举行

亚洲最大物流展将在沪举行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业内获悉,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亚洲物流双年展)将于2014年6月17—19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将吸引来自全球的800余家企业参展。

    2012年,全国社会物流总额达到177.3万亿元,物流业增加值达3.5万亿元。其中,铁路货物发送量、铁路货物周转量、港口吞吐量、集装箱吞吐量均居世界第一,快递量居世界第三。业内人士认为,物流业作为十大振兴产业之一,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多的主导作用。随着物流业在GDP中的比重增加,物流过程中对于社会资源的占用也同比加重。绿色物流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 

  据悉,本次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航空货运博览会、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中国航空货运博览会是亚洲航空货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后金融危机时代,传统的货运航空公司仅仅依靠简单的成本控制方法与现有的商业模式已经很难取得经营的成功,企业内部资源重组与商业模式转型升级将是今后几年航空货运企业寻求管理变革的主题。现场,来自全球领先的数十家航空公司、机场空港将探讨中国乃至全球航空货运发展的新动向。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是在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交通部等部门的支持下,以铁路轨道为核心,构建供应链价值平台。 

  届时,三大展会将联袂起航,展示范围包括物流服务、物流地产、物流设备、公路和铁路运输、航空货运、港口及船运物流等,完成了物流全产业链覆盖。主办方将原有多个展品类别全面升级整合,全面细分物流设备主题,打造五大专区,暨亚洲物流专用卡车专区、亚洲物流专用集装箱专区、亚洲物流叉车和起重机专区、亚洲物流工业电瓶车专区、亚洲工厂内部物流专区。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高端的物流展,国际化是亚洲物流双年展突出特色之一。2012年的展会吸引了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美国、俄罗斯、立陶宛等9大国家展团,众多海外企业展示了冷链运输、集装箱运输、航空货运、多式联运、远程物流技术控制等专业领域解决方案。统计表明,亚洲物流双年展每三个参与者中就有一名来自海外。国际参展商占总数的65%,这在中国展览会中并不多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