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国际资本峰会在巴黎开幕

第四届国际资本峰会在巴黎开幕


    第四届国际资本峰会24日在巴黎开幕,300多名中欧政、经、商界人士参加了峰会开幕式和有关议题的讨论,开启了中西方商界领袖对话的“双车道”。

    国际资本峰会联合主席、中国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说,中国政府官员和企业家出席本届资本峰会,希望传递一个明确信息:中国企业希望在欧洲寻找投资机会,这不仅有利于中国,也有利于欧洲。

    龙永图说,中国政府支持企业走出去。中国企业走出去,目的是为了更全面深入参与全球化,希望通过资本和技术的纽带作用,通过向国外企业学习来加强自身竞争力,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的法律环境、商业环境和国际惯例,从而进一步改善中国的市场化经济环境。

    国际资本峰会联合主席、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在讲话中说,今年4月法国总统奥朗德在访华期间就曾欢迎中国企业到法国投资。拉法兰强调,法中关系具有战略意义,两国关系发展良好,合作项目不断增多,两国应进一步加强双向投资。

    英国卡文迪什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CEO)马秀文说,欧中两大经济体互利共存的关系,在全球经济持续增长中占有重要位置,而中西方企业家相互往来是建立互利共存关系必不可少的条件。更好地实现国际合作是商界领袖们的共识,国际资本峰会希望“开启中西方CEO对话的双车道”,促进欧中双方的繁荣与合作。

    中国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前欧洲中央银行行长让-克洛德·特里谢、前欧盟贸易委员彼得·曼德尔森等也在当天峰会上发言,就中欧政经关系、投资环境、金融服务等主题展开交流。

    第四届国际资本峰会为期两天,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英国卡文迪什国际集团和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联合主办。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