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规油气大会下月举行

非常规油气大会下月举行


  随着页岩气招标工作的推进,国内“油改气”实践的推广,非常规油气也迎来发展春天。在这一背景下,由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五届非常规油气大会”将于2013年6月6至7日在北京举行。

  据悉,此次大会旨在通过项目展示和经验交流推进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发、利用,实现项目对接,加快非常规能源的商业化发展,洞悉行业的商业前景,打造煤层气、页岩气创新及变革的理想平台,探讨业内难题。会议由来自政府机构、国家石油公司、国际石油公司、天然气公司、大型油田服务公司、传统煤炭企业、地方投资集团、地方页岩气开发公司、民营企业、一流的设备及技术提供商等市场决策者等约390名行业人士参加。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