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博会人气远超去年 购房者抱怨本地项目太少

房博会人气远超去年 购房者抱怨本地项目太少


  “五一哪里去,看房送黄金”、“客厅5折、房间9折”、“首付10万买三房”……

  在昨日刚刚开幕的房博会上,满目尽是这些“惊人”的卖房广告,和去年的人气低落相比,楼市转暖让今年的房博会显得热闹非凡。

  今年春季,深圳的楼市格外火热。3月份,受“国五条”的刺激,深圳掀起一股“抢房潮”;4月份,尽管政策影响已被逐步消化,但深圳楼市交投气氛热烈。

  根据深圳房地产信息网的监测,2013年4月深圳全市成交3939套新房住宅,成交面积356743平方米,与3月份基本持平,成交均价21871元/平方米,环比大涨12.3%。

  在楼市迅速升温的背景下,今年房博会首日人气暴涨,开发商更是不遗余力吸引人气。“看房送黄金”、“5万买三房”等“惊人”的广告不时穿梭在整个会场,不时有销售人员上前搭讪推销。

  一个位于南山塘朗地铁口的楼盘,其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只要去看房,留下联系方式即可人均附赠一张100元的加油卡。

  不过,令许多深圳本地市民感到比较失望的是,今年参展的本地项目大幅缩水。 

  据了解,本届房博会深圳参展的楼盘由去年的24个减少至14个。一位前来看房的李女士说:“今年深圳本地项目太少了,看了半天要么是高价盘,要么地理位置太偏,难找合适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房博会海外项目成为了展会的主角。

  根据组委会规划,首届房博会将实现从以交易为主的展销会转变为专业的、国际化的博览会,分为地产先锋营销展、海外移民地产展、中国城市土地展、名家讲坛四大板块。

  其中,中国城市土地展吸引了包括长三角、中西部地区的30多个有投资潜力的城市参展来深招商,海外移民地产展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包括美国、英国、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等海外国家和地区约有250个项目前来参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