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州第二次在以色列举办大型投资洽谈会

常州第二次在以色列举办大型投资洽谈会


当地时间17日至21日,由副市长方国强率领的常州市经贸代表团赴以色列特拉维夫、耶路撒冷、海法等城市,广泛开展经贸洽谈活动。当地时间320日晚,中国常州—以色列特拉维夫双边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举行。这也是继去年3月之后,常州第二次在以色列举办大型投资洽谈会。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高燕平出席并致辞。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胡明、特拉维夫大学商学院院长艾沙尔、以色列MIT主席艾德、PTL集团总裁沙乐高以及以色列200多位工商界人士到会。

   方国强围绕常州与以色列进一步巩固扩大经贸合作、拓展延伸产业合作、加强深化科技合作、鼓励支持企业合作四个方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热忱邀请以色列科研机构来常州设立分支机构,让常州成为以色列科学家创业的摇篮、创新的乐园。

   以色列企业介绍了在常州的投资发展情况和经验体会。

   在以色列期间,常州经贸代表团还专程拜访了SatixFyNTAHanitaCatalyst FundBermadLexifone等公司,并与以方相关企业签署了卫星通讯设备、网络智能翻译平台、智能机器人等一批项目合作协议,预计总投资超过1.1亿美元。

   常州第四人民医院与以色列第二大医疗管理基金Baccabi旗下的ASSUTA医院,就在常州高新区建立国际合作医院,进行洽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代表团还先后拜访了以色列交通部、卫生部和电信部高层,并举行以色列企业高层恳谈会。

   在以期间,方国强还接受了CCTV9和耶路撒冷邮报的采访。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