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天津全国商品交易会暨投资洽谈会4月召开

2013中国天津全国商品交易会暨投资洽谈会4月召开


据悉,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天津全国商品交易会暨投资洽谈会,将于418日至22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津洽会”重要活动之一的“天津商业地产投资展暨论坛”也将同期开幕。代表天津商业地产水平的天一摩尔、时代奥城、新滨江机电广场、庄吉商业广场、鸿泰商业广场、凤凰商贸广场、海河水上大世界、北方国际轻工商贸城、荣华时代广场、铜锣湾广场、信达广场、金港国际、易买得·秀谷等近500多万平方米的各类精品商业项目,组成天津商业地产航母展团向全球投资商集中展示和洽谈。商业地产参展项目展览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是“津洽会”上最大的展团。参展项目业态从普通的投资型商铺、百货商场到当今最流行的MALL,应有尽有,展览基本上代表了天津商业地产的未来发展方向。

 

  鞍山西道再添商业地产

 

  2012年,天津优质零售物业市场继续扩张,Massim oDuttiTNGTReplay等多个新零售商进入天津市场,年度供应量和吸纳量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相比市场前景不明朗的住宅市场,对于开发商来说,商业地产似乎更为稳妥,20131月,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7.82亿元成功摘得位于南开区鞍山西道与白堤路交口的津南白(挂)2012-125号宗地。这也是2013年拍出的第一块商服用地。该地块位于南开区鞍山西道与白堤路交口,地块面积0.9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1.5,折合楼面单价为7350/平方米。按照该地块要求,建筑密度须小于60%,绿地率不小于15%,建筑限高150米,其中商业裙楼建筑限高40米。同时,要求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开工。

 

  该地块位于素有“天津最具规模的信息产业集散地”之称的鞍山西道科贸街沿线,优越的地理位置、周边配套成熟,又紧邻白堤路,是区域内商业环境最为理想的地块之一。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完善的配套设计,为未来建设的项目增值不少。而且周边同期在售商业产品少,未来竞争也小。

 

  第三产业将取得更大发展

 

  据了解,之前原师大八里台校区地块出让时,市土地交易中心拍卖大厅内上演“举牌大战”,现场共有五家开发商进行了75轮竞价,最终该地块以297000万元的价格成交,溢价73560万元。新开路地块则于10月末溢价7%嫁入富都地产门下。7日下午,又有隶属国资委旗下的中铁华升房地产公司以2.3%的微弱溢价拍得河北区八马路地块。1224日,天塔道地块更是溢价25%拍出,刷新天津新地王纪录。2012年本市中心城区推出24宗招商地块,这些地块大多位于南开区、河西区、河北区、河东区、红桥区、西青区以及津南区黄金地段,地块含金量颇高,建筑总规模671万平方米,其中商服用地建筑规模超过了居住用地建筑规模。有专家认为,随着津城地铁联网运行以及大规模商服用地的入市,未来津城第三产业将取得更大发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