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市赴上海开展经济合作交流活动

大连市赴上海开展经济合作交流活动


219-21日,副市长曲晓飞率领大连市经贸代表团随省政府代表团赴上海开展经济合作交流活动。围绕工业地产、产业集群和大型商业综合体及文化创意产业,我市推出的31个重点项目受到长三角及周边地区客商的欢迎。

 

此次招商,市政府本着务实高效、精简节约的原则,组成了5人代表团,9个相关区市、先导区也按照“有项目才参会的原则”组成精干代表团参加此次活动。招商期间,我市召开了“大连新市区核心区”、“大连钻石海湾”、“大连e港”三个主题恳谈会。我市共有开源软件园、纳米气凝节能环保材料等7个项目被列为省重点推进项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