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威海今年重点经济合作交流活动方案敲定

山东威海今年重点经济合作交流活动方案敲定


217日,记者从市经济合作局获悉,2013年全市重点经济合作交流活动方案已经敲定,从4月至11月,我市将组织企业赴京津、珠三角、长三角、山西等地以及本省部分地区,有针对性地开展产业对接活动。

 

    今年,由市经济合作局等部门牵头,我市将组织三次“走出去”大团组活动。4月,赴京津地区对接部分央企和优势企业,主攻装备制造及军工行业、电子信息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8月,赴珠三角开展产业合作对接活动,重点对接电子信息、医药及医疗器械、游艇制造以及装备制造、工模具等先进制造业及城市综合体、休闲旅游等现代服务业;11月,赴长三角地区开展产业合作对接活动,承接先进制造业转移,对接高端服务业,吸引高新技术产业。

 

    同时,我市将组织三次“走出去”小分队跟踪促进活动。5月,赴山西、内蒙古开展产业合作对接活动,重点深化现代服务业领域的合作,开拓新能源、新材料等先进制造业的合作;6月,赴青岛开展产业合作对接活动,与当地在旅游会展、新兴产业、市场流通、科技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7月,赴华中地区开展产业对接合作活动,重点对接工程机械、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动漫制作等先进制造业及文化产业。

 

    9月,我市将开展一次“请进来”大型活动,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客商来威海实地考察对接。

 

    今年我市还将组织参加省里牵头的5次大型经贸洽谈活动,包括“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十六届中国(重庆)投资贸易暨全球采购会”“中国·青海绿色经济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今年还将以各市区为主体,联动组织7次有针对性的产业对接活动。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