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全国纸制收藏品交流交换活动即将开幕

首届全国纸制收藏品交流交换活动即将开幕


本月21日,为期四天的“首届全国纸制收藏品交流交换活动”将在北京报国寺收藏市场拉开大幕。包括书刊报纸、资料文献、票证门券、字画碑帖、标识火花、连环画、扑克牌等各个门类的纸质收藏品将在这次活动中各竞芳姿,不仅通过展览、展示等方式为人们带来一场全方位的视觉盛宴,更通过自由、灵活的交流交换方式让收藏者充分感受到纸制品收藏的乐趣。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纸制品经营者的积极参与,他们纷纷带来了各具特色的纸质收藏品。同时,全国20多个省市的收藏家协会和知名收藏市场也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为活动的举办积极奔走联络。届时,各类精彩的纸质收藏品、各路资深收藏者、经营者从全国四面八方汇聚一处,共同见证这样一次空前的纸制品收藏交流盛会。

 

纸制品无疑是人类文明最为重要的载体,涉及品类广泛、涵盖信息丰富,有着最为鲜活、不可替代的史料价值、文化价值和收藏价值。虽然近年来纸制品收藏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收藏者的青睐,收藏市场风生水起,但也存在着一定地域或门类的局限性。为此,全国纸制品收藏品收藏联盟也将于活动同时宣布成立。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全国范围的纸制品收藏交流正是广大收藏者所迫切需要的,只有通过不断地东西交流、南北互通,纸制品收藏才能在全国范围内形成热潮,才能将其文化传承的意义发挥到最大。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