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重庆首届饮食行业投资加盟洽谈会

2013重庆首届饮食行业投资加盟洽谈会


由重庆市中小企业局、重庆市商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3重庆首届饮食行业投资加盟洽谈会(简称食洽会)将于2013324日在重庆陈家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合作、发展、共赢。

 

  展会将遵循“隆重、节俭、精细、规范”的原则,凸显绿色、品牌、特色的要求,实现“合作、发展、共赢”的主题。

 

  “食洽会”展馆总面积达10000平方米,设置200个国际标准展位,30个特装展位,供本市企业及外地投资商展示、交易、洽谈。预计专业观众达1万人,参展企业近300家。

 

  展会特色

 

  为了推动本地饮食企业发展,加强经济合作,提高多元化餐饮发展模式,帮助具有地方特色饮食企业面向全国,市中小企业局与市商委联合举办“食洽会”,这也是我市第一次举办针对外地投资加盟客商,推荐我市饮食品(行情 专区)牌,注重重庆本土餐饮特色,推动加盟合作的大型投资加盟洽谈活动。重庆以美食、美景、美女而闻名,其中美食最引人注目,火锅、江湖菜闻名遐迩,名、特、新、奇饮食数不胜数,吸引了众多到重庆投资、旅游的人士,是餐饮品牌企业对外扩张,投资加盟,整合资源的一个巨大市场。这次“食洽会”主要特色是参展企业涉及较为广泛,包括重庆大型餐饮连锁经营企业、中小型餐饮连锁经营企业、重庆知名特色小吃、知名食品制造商,国内部分知名餐饮连锁经营企业,餐饮类别:麻辣烫店、面店、粥店、米线、糕点店、烧烤店等连锁品牌;中式餐饮:火锅店、自助餐馆、川菜馆、清真菜馆等连锁品牌;西式餐饮:料理、比萨、休闲餐厅等连锁品牌;时尚饮品:咖啡、奶茶、茶坊、饮料、酒吧等连锁品牌;休闲食品:糕点、速食食品、海鲜食品等连锁品牌等。

 

  餐饮企业大多都是民营企业,属于竞争性行业,投资门槛低,技术沟通容易,操作简便易行。通过连锁经营,加盟合作,能很好地提升本地饮食企业知名度,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展会期间既有知名大型饮食企业形象展示,又有低门槛特色饮食企业产品推荐。我们更加注重中、小、微饮食企业的加盟推广,因为他们名气还不大,但他们有大型饮食企业不可比的优势,一是加盟门槛低,二是投资成本少,三是特色专注,四是投资风险小,五是受众广泛。因此,本届展会将重点推出这一类型的饮食企业。

 

  展会的意义

 

  “食洽会”不仅是以各种品牌饮食企业投资加盟为主要内容的展会,同时也是我市打造美食之都、发展美食市场、加强区域合作,发现和培育美食品牌的重要举措和途径。展会将突出地方特色饮食,汇聚各类品牌,积聚浓厚文化氛围,引领中西部饮食发展潮流,着力打造重庆美食之都,通过合作、加盟,实施品牌战略,加强品牌保护,促进饮食企业健康发展。通过展会让消费者和投资商更加全面了解我市饮食企业的品牌价值、特色优势、发展模式、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信息,从单纯的价格竞争、封闭发展转向企业品牌、文化品位的竞争,实现合作、共赢、健康有序发展。本届“食洽会”将按高规格,高水准举办,向国际化、品牌化的饮食品牌特许加盟迈进,走出一条符合中国人习惯,促进饮食企业健康发展的道路,让重庆的美食享誉中外,重庆的饮食企业更加强盛,更负盛名.

 

  近几年我市涌现出了一大批餐饮公司、连锁加盟企业和饮食企业集团,他们发展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先立足本地市场,再向外扩张发展,积极开拓外地市场。如今地域化已经淡化,南方的麻辣口味也深受北方欢迎,北方菜系也在南方扎了根;饮食企业发展的竞争半径也在大幅扩大。新变化带来了新机遇,饮食企业要抓住每一次发展品牌的机会,我们这次“食洽会”无疑就是给重庆饮食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特别是给一些中小型、有特色,但品牌不够响亮的饮食企业提供了宣传、竞争的舞台,让他们有机会与全国的投资者见面,以较低的成本实现品牌宣传与业务扩张。相关饮食行业协会要利用本次展会,帮助会员企业找准发展方向,制定好发展策略和加盟规划,结合我市相关鼓励政策和商业推广平台,科学、有序地发展饮食企业,并在全国布点发展。

 

  保护措施

 

  为凸显展会的公信力,组委会将根据《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及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对参展饮食企业进行资格审查,杜绝假冒伪劣特许加盟机构及项目进场,保证展会的公信力;为促进展会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的成功率,组委会还将安排会后实体店参观考察和一对一对接等活动,以加强参展企业和投资加盟商之间的深度联络。市卫生局、工商局等部门将按照饮食行业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规范参展企业行为,打击违反食品安全法的各种行为,保证饮食企业纯洁、健康。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