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贺新春会嘉宾活动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贺新春会嘉宾活动


  农历正月初八,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新春欢乐祥和的气氛。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心蛇年贺新春?郎朗巴黎会嘉宾”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文化部同国家相关部委、各地文化艺术团体和驻外机构在海外共同组织的2013年第三届海外“欢乐春节”活动之一。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特命全权公使邓励,公使衔文化参赞吕军,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殷福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国际钢琴家郎朗作为“欢乐春节”形象大使与参与此次活动的各界人士欢乐互动。

 

一名法国小女孩向郎朗献花后,法国友人演唱的评剧《花为媒》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文化中心学员和法国友人为“欢乐春节”献唱了歌曲《茉莉花》、《卡门》片段等,郎朗为在场嘉宾即兴演奏了《彩云追月》和肖邦的一首圆舞曲,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郎朗的精彩表演给在场嘉宾带来了高雅的艺术享受,宾客们听得如痴如醉,两曲奏毕,大厅内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随后郎朗还同到场嘉宾亲切交流,将自己的签名CD赠与在场嘉宾作为留念。

 

此次交流互动活动与海外“欢乐春节”300余项各类文化交流活动相辅相成,互动亲民,活动倡导的“欢乐、和谐、共享、祈福、纳祥”的思想理念,突出了时代主题,让法国民众与留法华人华侨感受了中国春节文化的魅力,共同推动了中国文化在世界的传播,体现了“欢乐春节,和谐世界”这一原始初衷。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