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济源召开外来投资客商2013年新春座谈会

济源召开外来投资客商2013年新春座谈会


21日,我市召开外来投资客商2013年新春座谈会。市委书记何雄、市长王宇燕在讲话中希望各企业家争当抢抓机遇的先行者,争当敢拼敢赢的弄潮者,争当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当好优化环境的监督员,使济源的各项事业有更好的发展,使济源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宜居、更加繁荣。

 

  市领导徐家平、陈星、吴丽鸣、胡汉阳、卫祥玉,市人民法院院长宫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孟侠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来投资企业代表纷纷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发言,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如何更好地为外来投资企业服务、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表态发言。

 

 

  2012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各项指标处于全省先进行列,全年招商引资完成160亿元,增长57%;到位省外资金完成省定目标居全省第2位;实际利用外资1.99 亿美元,增长29.9%。外来投资对我市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越来越明显,已成为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财政增收的新亮点和扩大就业的新途径。

 

  何雄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外来投资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济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发展,整体上呈现出了好的态势和好的趋势,在全省取得了好的位次。企业家是重要的支撑力量,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你们是分不开的,向你们表示感谢。何雄强调,济源的开放带动战略、开放招商战略坚定不移,亲商、安商、富商的各项政策不会改变,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法,不折不扣地将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创新创业之城、美丽宜居之城、精致大气之城、山水文化名城”,就是希望有更多企业家来济源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济源的城市发展与企业家的命运相连,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济源的各项事业有更好的发展,济源的外部环境、文化氛围等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和提升,济源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宜居、更加繁荣。

 

  王宇燕在讲话中首先对外来投资客商对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王宇燕指出,2012年,全市经济运行在困境中开局,在危机中突破,在奋进中回升,呈现出经济增长、结构优化、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大局稳定的良好态势。随着十八大的召开和《中原经济区规划》的出台,济源提出了“率先在中原经济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一奋斗目标,必须进一步坚定不移地实施开放带动战略,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企业招商、园区招商、行业招商、产业招商,努力实现招商引资的新突破,努力实现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新突破,努力实现外来投资企业在济源发展的新突破。王宇燕向各位外来投资客商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争当抢抓机遇的先行者,二要争当敢拼敢赢的弄潮者,三要争当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四要当好优化环境的监督员。

 

  徐家平、宫鸣、朱孟侠也就如何服务好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我市外来投资客商代表以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