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投融资会议上海举行 推动中企海外扩张促进国际合作

国际投融资会议上海举行 推动中企海外扩张促进国际合作


多家世界领先的投资公司将参加4月份在上海举办的国际投融资会议,并寻求与中国龙头企业的合作机会,共同实施全球扩张计划。

 

会议的组织者,鸿鹄律师事务所,将邀请在中国居于领先地位并极具潜力的公司的高层人士,为他们实施全球扩张计划,并为其获得市场主导地位提供战略指引。

 

在上海国际投融资会议发起之际,贝旭科(上海)投资咨询公司首席代表帕特里克·贝克尔表示,中国公司并不是借机获取世界领先公司的股份,同时扩大其销售份额及分销网络。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许多中国企业不管在资金上还是管理水平上已有实力收购那些海外高新技术企业,反倒大多正在进行海外拓展的中国企业目前的计划过于保守了。

 

贝克尔先生表示:“上海国际投融资会议将汇集众多中国领先的极具潜力的公司以及世界领先的收购兼并企业,必将推动这些企业在全球扩张计划中形成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与会者将意识到不同类型的国际资本投资计划的可行性,国际金融专家也将重新审视中国企业在欧美的市场扩张问题。

 

想了解更多有关会议的信息,请访问上海国际投融资会议官方网站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